close
我愛阿瑟系列(1-3冊)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我愛阿瑟系列(1-3冊)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愛阿瑟系列(1-3冊)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中英對照《我愛阿瑟系列》是為十歲以下兒童訂做的雙語故事,從日常生活的辭彙出發,透過可愛的故事主角,爆笑的故事情結,幫助小朋友經由閱讀,熟悉基本的英文語彙; 同時藉著故事情結的推展Jumi_啾咪日韓美妝,讓小朋友學習如何以樂觀積極的正向態度,並對並決生活中的難題。

本書曾獲得1985年英國 CHILDREN''S BOOK GROUP 大獎,書中的阿瑟聰明又逗趣,深受全世界小朋友的喜愛。

我愛阿瑟1-阿瑟找新家

阿瑟是韓媽媽寵物店裡最不起眼的小黃狗。所有的小動物都找到了新家,可是,就是沒有人要阿瑟。所以,他試著扮成小白兔、小蛇、金魚...,只要有人給他一個家,和一雙可以磨牙的舊拖鞋,阿瑟什麼都願意做。

我愛阿瑟2 -阿瑟做家事

阿瑟一如往常地熱心,忙裡忙外地,想幫每個人的忙。可是,他的好意卻造成了大亂。所以,老爹和梅蘭妮決定好好糾正他...,這個有趣的小故事,是「阿瑟找新家」的續集,小朋友會因為阿瑟的滑稽逗趣而大笑不已 。

我愛阿瑟3-永遠的阿瑟

波樂剛來的時候,阿瑟並沒有很在意,現在,他終於有伴一起啃舊拖鞋了。可是,慢慢的,波樂變成梅蘭妮的「新寵」,這下子,阿瑟可就真的很在意了!在這溫馨的小故事裡,小朋友可以用心體會阿瑟的心情和困擾,看阿瑟如何 重拾笑容。



我愛阿瑟系列(1-3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zxpbj3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